为什么女性创业致富就很困难?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广大女性的一份子,我必须得承认女性想要创业致富得走更多的路,甚至比男性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那么,为什么女性致富很困难呢?

为什么女性创业致富就很困难?实际上,女性致富之路相比男性会更加艰难。既有客观环境的影响,也有主观条件的限制。

女性致富会遇到哪些障碍、困难?**重障碍源自传统观念的束缚。从小长辈们的教育就是“姑娘家要*那么多*干什么”?“多照顾家里,有个安安稳稳的工作就行了”。“结婚、生子是*重要的,**是其次,不要太好强、不用太拼命”。

在如此环境的熏陶下,不少女性潜意识中产生了第二重障碍,她们为自己定位了“好妻子”、“好妈妈”的家庭角色,将生活的重心挪到伴侣和孩子身上,而将打拼事业、追求**置于次位。“我会担心如果太拼事业,忽略了家庭,容易产生家庭矛盾”。不少女性出于对婚姻、家庭关系平衡的考量,会主动在事业上后退一步。

身体素质可能是第三重障碍。我们知道,创业是致富的主要途径,但对女性来说,创业所要面临的高压力、混乱作息都可能让人吃不消。*后理想还没实现,健康就亮起“红灯”。

另外,思维*立、行事果断这些特质在男性身上比较突出,相对来说,女性的谨慎、细腻虽然能帮助她们很好地完成工作,但同时也少了些勇气和突破。因此,在以上这些因素的作用下,能在30 岁时当上“小富婆”就显得尤为特别了。

标签: 女性女性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