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张家界旅游需要注意哪些应该备些什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去张家界旅游需要注意哪些应该备些什么?张家界的风景想必就不用小编介绍了吧,总之一个字——美!什么?想在五一去旅游?可以啊,不过你得做好行程规划还有足够的勇气才行。那么,去张家界旅游应该注意哪些呢?

去张家界旅游穿裙子合适吗?姑娘们穿裙子是可以的,张家界的山都是石阶路爬起来不会很困难。平时就穿普通夏季衣服就可以。五一的时候张家界的天气怎么样?五一张家界的气候怎么样? 现在好像出太阳了, 平时T恤+外套一条牛仔裤 应该可以了,反正我前几个月离开张家界都是这身装!建议包袱多准备一条薄毛,以便不测!雨衣一定要带的,那里常下雨常常一座山转个弯天气就变了。不要买景点出售的***雨衣,景点人多而且爬山动作幅度也大,那种雨衣非常易坏。

去张家界旅游需要注意哪些应该备些什么?现在张家界气温在22-32度左右, 山上的空气特好,白天凉爽,晚上睡觉就要盖棉被了,*好要带上一件秋衣,避免感冒。对了,你出门之前*好再看一下天气预报。

张家界的昼夜温差大吗?五一期间的话张家界气温预计在25摄氏度左中。非常适合登山旅游,但早晚气温较低,需要加件外套。

五一来张家界的话需要备些什么药品呢?再就是带个旅行小药箱,带些“仁丹、清凉油、十滴水、莪术油、风油精、白花油等防止感冒”五一,来张家界旅游还需带足好“旅游好心情”,因为张家界五一,人多,房少,车少。张家界旅游景点的东西贵吗?7月份去张家界旅游,是个比较合适的月份,因为张家界属于武陵山脉地区,景区温度较市区温度要低2-5度左右,所以要多带一件外套即可。

张家界市区的温度和中国其他南方城市没有什么区别,温度大概在25-35度之间,所以到景区,带一些厚点的衣服比较妥当,而且景区天气容易变化,有时候会下点阵雨,带上一把雨伞,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