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北京旅游攻略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去北京旅游攻略。五一长假即将袭来,各位市民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准备各种旅游攻略、规划行车路线了吧。去年五一北京旅游的人多吗?北京作为*都自然有一**人飞去不可的。不过去北京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哟,不然可就会被挤成照片的。

五一去北京旅游攻略。三天怎么游遍北京的景点?作为*都,北京是“五一”小长假传统热门旅游城市之一。北京丰厚的历史底蕴和人文景观吸引着各地游客,除周边河北省赴京人数较多外,东北、东南及西南地区的出行者也成为主要进京客源。根据**旅游预测的数据显示,今年传统热门景区如颐和园、故宫、长城和北海公园等依然处于拥挤状态,拥挤程度达到4级。去北京旅游三天大概要花多少*?2013年统计数据显示,故宫在五一期间日接待量曾*高达到10.7万人次,远远突破承载量的8万人次。因此,选择去故宫、颐和园、长城等景区的游客尽量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出现过度拥挤的状况,发生人员滞留或无法进入景区等情况,影响假期旅行。

五一去北京旅游攻略。去北京旅游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此外,作为北京市民日常活动场所的陶然亭景区,以及位于北京市中心的部分景区如恭王府、什刹海等景区拥挤程度也在3-4级之间,五一期间打算在市内景区活动的人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北京周边还有许多景点如龙庆峡、香山等美景,在**旅游预测中显示拥挤程度较低,也是市民小长假期间出行不错的选择。

标签: 五一北京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