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520》发壕叔追女特辑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由林爱华执导的爱情轻喜剧《**520》将于5月2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再度重磅推出一支“壕想谈恋爱”特辑。特辑中,“壕叔”吴镇宇使出各式绝杀追女技能,可惜却统统惨遭**屡被Out,令吴镇宇、马天宇、姚星彤在片中的三角恋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吴镇宇各式绝招疯狂追女

惨遭姚星彤**连连Out

在《**520》曝光的“壕想谈恋爱”特辑中,“壕叔”吴镇宇使出**专属的三大绝杀技能来追求高冷“龟女”姚星彤。他壕气地送飞机、送公园、送公交站给姚星彤,甚至包下公交车热情告白,但却吓跑了她。受挫后,**陈开始内外兼修、学击剑、学唱歌,甚至挑战帕瓦罗蒂高难度的歌剧以求获得姚星彤的青睐。但这一系列夸张、匪夷所思的行为却依旧惨遭姚星彤的**,吴镇宇“追女失败”*终Out!

在谈及片中**的追女方式时,吴镇宇表示:“**的追求方式是坦诚直接、不转弯抹角的,而且是没有坏心的。”导演林爱华也表示:“外界对于**有一些误解,认为**追求爱情的方式是夸张的,但事实上,比起用欺骗和谎言虏获爱情的方式,**是用自己非常单纯、直接的方式去赢得爱情的。”

吴镇宇追女屡败屡战

马天宇是“情敌”还是“备胎”

更重要的是,吴镇宇虽然追女屡战屡败,但他却不轻言放弃,用**做事业执着的态度和精神去追求爱情。吴镇宇认为:“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陈其实在传递一种Survival,生存下去的正能量。”而片中饰演**陈助手的马天宇也表示,虽然跟吴镇宇在片中是情敌,但却甘做“**背后的男人”。对于**陈这种追求女精神,他更是十分欣赏的:“**陈的精神就是这样的,他认定一件事,就会义无反顾地去做,并且把它做大,做成功为止。”吴镇宇坦诚直接、不放弃的追求方式究竟是否奏效,身为情敌的马天宇将如何反击,有待5月20日观众去影院一探究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