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远方的家》长沙篇今天开播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从4月9日至14日,每天17点15分(重播23点26分),央视**频道(****4)《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江河万里行》将连续播出《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等集聚长沙历史文化的节目。

《江河万里行》是由**电视台中文**频道《远方的家》栏目打造的百集系列特别节目,该节目以水为媒介,真实记录生活在水边的基层民众的人生故事和生活梦想,用电视化的语言呈现人们“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愿望。

此次播出的长沙篇共有4集,分别是《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湘江之滨·古城新韵》《文化古城·长沙美食》《浏阳河畔·情满长沙》。该栏目组曾于今年1月深入简牍博物馆、望城铜官窑、长沙县北山镇及坡子街美食一条街等实地取景拍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