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助力湖南旅游业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助力湖南旅游业。开淘宝店可以申请信用贷款吗?依托大数据,网店小卖家的信用可以量化,然后向淘宝平台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加速资金周转和自身发展。这一模式,同样可以在旅游业复制。今天,省工商银行与省旅游局达成合作,宣布上线“湖南旅游监管网统一结算平台”构建大数据库,助推旅游企业和行业大发展。

2015年湖南省旅游业发展趋势怎么样?省旅游局介绍,以我省旅行社为例,每年的现金流高达数百亿元,然而从银行获取的金融支持却非常低。究其原因,旅行社的“轻资产”特性,决定了其有效抵押不足,加上旅行社的诚信经营数据普遍未量化、收录,金融业的信贷支持无从发力。

据悉,“湖南旅游监管网统一结算平台”纳入游客服务、旅行社团队管理、行业监管三大功能,实现**、支付结算、收单功能为一体,旅行社团队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消费节点的资金清算等数据都将入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