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招聘教师的学校多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招聘教师的学校多吗。浏阳招聘252名教师,结果收到了6000多份报名表;长沙市直学校去年招聘526人,应聘者多达14000多人。

浏阳市的教师目前有多少人现状教师岗位受青睐,应聘者来自全国。浏阳市教育局今年招聘252名教师,4月16日,浏阳市教育局发布公告,收到6000多份报名表。

浏阳市的教师目前有多少人?浏阳市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资格初审、报名确认已经结束。据统计,实际报名人数为6000多人,网络审核通过5555人,因部分考生在“资格初审”后没有及时进行“网络报名确认”,导致*后成功报考的人数为3896人。尽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没有原始人数多,但考录比还是达到了15:1。

长沙哪个学校教学能力比较好?长沙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戴伟军介绍,去年长沙市直学校招聘526人,应聘者多达14000多人,有1400人应聘40个中学英语教师岗位。

都是哪些人报考长沙市的教师岗位?戴伟军说,报名者来自全国各地,“全国各省市都有应聘者,*远的来自东北。”

“虽然周边地区对于教育人才都往长沙跑心有不甘,但这都属于正常的人才流动。”戴伟军介绍说,因为长沙教育环境好,师资待遇也高于其他市州,吸引人才是可以理解的。

关注岗位冷热不均,美容美发等成冷门

虽然教师招聘受青睐,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岗位都能招满。根据相关规定,今年招聘中农村小学科学、素质教育基地的机械制造技术和果蔬花卉生产技术共3个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终这3个岗位的3个招聘计划取消。

戴伟军提到,虽然前来应聘的人数多,但也存在岗位冷热不均的现象,去年长沙市直学校招聘40名中学英语教师,应聘人数达到了1400人。但是汽车修理、航空、美容美发、机械制造这些岗位则成了冷门岗位。“这些岗位专业性强,有专业技能的人又没有教师资格证,不具备报名资格。”戴伟军分析道。

标签: 长沙长沙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