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院长纵论医院精细化管理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百余院长纵论医院精细化管理17日,第二届医院精细化管理高峰**在湖南省人民医院举行。来自湖南省内各市州及广东、广西、江西等周边省份上百家医院的院长、党委书记、业务副院长等医院**管理人员与会。

会上,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上海东方医院副院长李钦传、深圳北大医院副院长肖平、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何斌、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祝益民、湖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利华等嘉宾,分别围绕“医院内部管理改革的探索与思考”、“临床路径在医院精细化管理中的实践”、“绿色医疗的探索与思考”、“绩效管理的基本问题”、“精细化管理:关注细节”、“精细化管理中的人文建设”等主题发言,阐述管理理念,介绍管理经验,探讨管理方法。

祝益民指出,在新一轮的医改进程中,要建设现代化医院就必须从经验管理过渡到科学管理,“可以说,科学管理的*高境界就是精细化管理”。他认为,精细化管理的核心*先应当是有目标,有科学合理的流程;第二个核心就是要重视过程,重视每一个具体的细节;第三个方面是需要建立良好的考核和评价机制,“三方面加在一起,形成精细化管理的体系,使得各项工作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推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