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去年捣毁传销窝点千余个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传销既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也极大地威胁商业诚信和家庭稳定,危害社会公共安全。据湖南省工商局透露,2014年,全省各级工商、公安机关捣毁传销窝点3290余个,抓获传销头目和骨干688人,劝返遣送传销人员18514人,公安刑拘传销分子731人。

当日,湖南省2015年打击传销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今年是《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颁布十周年,湖南将全面推进“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并将该工作纳入“文明城市”和“平安湖南”创建的重要内容。湖南省工商局副局长鲁先华介绍,今年湖南工商、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依法严厉查处异地聚集型传销、特别是“1040工程”、网络传销及大学生参与传销活动等社会影响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大要案件,依法严惩传销组织者、**者和骨干分子,坚决遏制传销蔓延势头。

“参与传销人员往往被要求拉三个以上所谓的‘下线’,那么拉谁骗谁呢,当然是容易取得他(她)们信任的亲朋好友。”湖南省工商局经检总队副总队长肖向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人们在遇到所谓的***项目时头脑不要发热,更不要想一夜**,应该多看多问多查,以免上当受骗。如果万一不慎陷入传销窝点也不要慌张,应抓住一切机会与外界联络,寻求相关部门的帮助。

标签: 传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