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安局侦破借“售枪”实施电信诈骗案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据湖南省长沙县公安局透露,该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假借“售枪”实施电信诈骗团伙案。

长沙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在接到线索经缜密侦查后,长沙县公安局在该县泉塘街道一小区内对电信诈骗团伙实施了抓捕,共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扣押四台作案电脑、13余台作案手机及部分账单和记事账本。四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斌、谢某辉、谢某杰、胡某恩均是湖南双峰人。

经查,今年2月以来,谢某辉等人的上线“浪哥”胡某(已被浙江警方抓获)制作非法售枪网站,获得购枪人信息后,“浪哥”将其信息(住址、通讯、购枪型号以及金额)打包发给谢某辉等四人。谢某辉等人采用电话联系的方式套得受害人信任,以购枪需提前付款为要挟,进而骗取受害人财物,次数多达六七十余次,经初查共计骗得财产约50万元。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后续侦查和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民警提醒,买卖枪支是严重的违法行为,敢明目张胆地在网上售卖多是虚假信息,目的是诈骗*财,市民如发现类似广告应及时**,谨防上当。

标签: 诈骗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