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和酒加盟代理全国招商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说道山西的酒,**次听说便是在《武林外传》中佟掌柜抄着一口山西口音说着“杏花儿村滴汾酒”。山西酒工艺**,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杏花村和酒怎么样?山西汾阳杏花村是中国酒与酒文化的发祥地。杏花村酿酒历史悠久,地理条件*特,具有优良的地下水资源和特有的酿酒微生物群,人杰地灵,酒香味美,其酿酒历史可以上溯到3000年以前的商周时期。得天*厚的自然条件,****的传统酿造工艺,造就了千年传世佳酿——杏花村和酒。

加盟杏花村和酒有市场吗?杏花村和酒华中营销中心———湖南省常德市宏远酒类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品牌营运公司,拥有一支团结**、积极进取的营销团队,有具备市场实战经验的网络拓展**,更有具备亿元以上操盘和营销理念的高层决策者。经过行业多年市场实战的洗礼,团队已具备**的设计、组织、执行、控制能力。宏远公司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品牌美誉度为重心,以市场健康良性成长为宗旨的发展思路,以诚信稳定客户和消费者,以健全的企业营销组织结构决胜市场,坚持做**产品,建**市场,创**企业。

杏花村和酒加盟条件

1.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各级执行价格。

2遵守公司的市场管理制度和规划。

3.维护市场秩序,严禁跨区销售和低价倾销。

4.愿意配合目标市场对终端卖场铺货有力度和一定量。

5.必须建立大卖场、大酒店、团购消费三大通道。

6.愿意终端促销拉动,投入符合当地商情的资源。

7.积极做好市场调查,配合我公司制定合理可行的营销方案和广告计划,并监督实施。

8.将我公司品牌作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