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环奇遇记的由来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放眼市场,卖珠宝*饰的多不胜数,那么有人会这样问了:创业卖珠宝*饰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珠宝项目加盟的呢?加盟珠宝*饰店哪个品牌比较好?耳环奇遇记**国内耳环专卖模式的先河。耳环奇遇记是市场竞争的必然产物,是市场细分的体现。

耳环奇遇记以经营耳环为主: 银耳环、锆石耳环、贝壳耳环、景泰蓝耳环、水晶耳环、合金镶钻耳环、 各种南韩耳环、玛瑙耳环、珊瑚耳环等等多达数千种。公司拥有数十位饰品行业**管理、**店长、**采购、**企划、**物流……团队中*短执业时间都超过5年。堪称业内*强、*专业团队!强大的团队、成熟的运营渠道、成功的业内操作案例与经验,将为您提供资源、管理、培训等全方位的**与支持,成就您的创业梦想。

耳环奇遇记加盟加盟条件

1、拥有授权区域内主要商业街的临街*层独立旺铺,或商场立门面,或当地步行街;中高档商业区商铺等产权或使用权,面积不少于15平方米;(需出具对该铺面的使用权证明,如房产证或租赁合同);

2、需提交营业场所之照片及所处商业位置的照片和地图等相关说明资料;

3、资金要求具备5万元以上;

4、有独立经营能力,有事业进取心;

5、需协助市场督导填写考察报告,内容包括:申请地区人口数量、人均收入、对用品的消费分析、同区同业知名品牌、商业中心分布情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