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抛下婴儿身陷传销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二月初,黄强(化名)从老家河南新郑赶来浏阳寻找妻子李某,妻子抛下十几个月大的孩子,已经离家两个多月。“家里陆续给她汇了36800元,但她怎么也不肯回来,过年也要待在浏阳。”黄强猜测,妻子已入传销。

据黄强描述,妻子李某河南新郑人,生完孩子没多久。原本在保险公司上班,今年1月份,突然说来浏阳见一个朋友,结果一去不回。“她骗家里人说,在浏阳做生意,让家里人陆陆续续汇了36800元。我问她做什么生意,她说搞一个神秘的工程。”黄强说道。

李某打给黄强的电话里,一遍又一遍地说这个工程有潜力,可以致富。她希望黄强能拉一些有*的朋友过来,一起发展。

“我听不进去,只想她回来,孩子还这么小,不能没有妈。我后来想想,她当时是想拉我当下线。”黄强说。2月初,黄强决定来浏阳见见妻子,希望当面劝她回河南。但事与愿违,李某见到丈夫一直不停地说工程的事。

“我不知道她朋友是如何蛊惑她来到浏阳,我也不知道她究竟怎么那么容易就上当受骗。但我知道,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她说的这个套路肯定是传销。”黄强在浏阳租了一个小旅馆,没有放弃妻子,依然希望能带妻子回家。

春节几天,黄强依然劝不动李某。大年初四,他终于决定拨通浏阳市工商局的电话,求助工商部门解救妻子逃离传销组织。

工商成功解救涉传人员

根据黄强提供的线索,工商打传人员对城区进行了连续几天的摸排调查,*终筛选出5处可疑的地点。2月28日7点半,浏阳市工商局与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组成的40余人的打传队伍,对5个窝点开展统一“打传”行动。

在其中一处传销窝点,通过核查身份终于发现了李某。在此次打传行动中,共发现包括李某在内的涉传人员28名。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教育,年轻妈妈忍不住流下眼泪,表示将**参与传销活动。

截至3月2日,28名涉传人员经过反传销教育后,已全面遣送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