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餐厅名:胡毛肚重庆火锅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美食餐厅名:胡毛肚重庆*锅(东风店)

招牌菜:精品毛肚、三文鱼滑、**鹅肠、鲜鸭血、内蒙羊肉卷

地址:长沙市砚瓦池,东风路与德雅路交汇处西北角,观园大厦二楼

人均:75元左右

有吃货耳闻在长沙东风路砚瓦池(东风路与德雅路交叉口西北角)开了家胡毛肚重庆*锅城,这是喜欢重庆*锅的吃货们的福音。我赶快伙同几个吃货凑了过去,一探个究竟。

*锅城的胡**人非常实在,他来自重庆,已经在长沙打拼好多年了,并娶了一个精明、能干的长沙媳妇,夫妇俩一起打理了两个毛肚店。**相当实在,店里的*锅食材量足价实,人均消费只要40元左右,就可吃到鲜香的正宗重庆味*锅了。

据说另一家*锅店名曰“扬帆店”,位于芙蓉区**北门正对面。这家店名扬长沙多年,现在胡**正在谋划第三家店,定址于南城的井湾子附近。看来住在长沙南城的吃货们今后品尝正宗重庆*锅就更方便了。

胡毛肚东风店的环境很安逸、洁净、亮堂,本店还是川渝商会的理事单位呢。调料台品种丰富,整齐划一。宣传做得很到位,进店消费就可以轻松地享受到好多优惠。

猪黄喉,很清脆的感觉,35元。

鸭肠,24元。

点了几份毛肚,品质不一,价格也是不一样。这*锅城的毛肚是真心的实在,货真价实的。

我们品尝的*锅,底汤是清清爽爽的。红砖一般份量扎实的*锅底料来了,好惊人啊。胡**介绍道:有些不良店主会偷工减料,一般只放半块砖的底料,所以吃到的*锅味就很淡了。

底料下锅里去了,等*烧起来的功夫,我们都在努力学习吃*锅的知识——会吃也是一种力量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