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进驻城陵矶港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港务集团进驻城陵矶港,岳阳市加速湖南长江经济带建设再迎重大进展。昨天,省**与上海**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市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决定设立湖南城陵矶港务集团,整合城陵矶、长沙港口水运资源,统筹集装箱集疏运体系,形成与上海港等港口的更有效联动。副省长张剑飞、省长助理袁建尧,市**盛荣华、李志坚、陈恢清,上海**港务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和市*****谈正红等见证签约。

上海**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港集团”)是我国*大的港口企业,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已连续多年位居**第一。该集团近年来大力推进沿江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沿长江城市航运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对长江流域的集聚和辐射能力不断增强。今年6月“沪洽周”期间,市**已与上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长盛荣华说,与上港集团共同组建湖南省城陵矶港务集团意义重大,是岳阳在呼应“长三角”,着眼“中三角”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他表示,上港集团的进驻必将加快健全城陵矶港水运物流体系,加快“一区一港三平台”和港口码头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航运物流产业和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有利于加速助推岳阳发挥湖南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桥头堡”作用,加快打造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市委市**将以*大的诚意、尽*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共同谱写长江经济带开发开放的崭新篇章。

陈戌源说,岳阳是湖南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桥头堡”,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此次签约项目运营后将为上港集团战略扩张提供新支点。集团将组织专业团队,抓紧前期工作,尽快把合同条款变成实际行动,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大的诚意和担当把项目合作好,建设好,发展好,实现合作共赢。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