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建立四级联动监管体系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县建立四级联动监管体系,笔者从凤凰县涉农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凤凰县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立了县、乡、村、组“四级联动”监管体系,实施好农产品质量****试点县项目建设,提升农产品质量。凤凰县共确定乡级监管员52名,村级监管员344名,组级协管员1464名。

凤凰县推进标准化生产,修订完成农业地方规范1个,新建农业标准化生产**区3个,完成猕猴桃、葡萄等3个无公害产品的申报工作和1个绿色食品申报工作。凤凰县强化监督检测,主要对县域范围内的蔬菜类进行例行抽样检测,完成抽检蔬菜样品1252个,净化了农资市场。

据了解,凤凰县还积极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和“农资打假专项*理行动”,共计出动执法车辆60车次、180人次,**检查种子、农药、肥料等农资经营市场。其中检查农资经营单位140个,开展执法行动26次,检查种子数量120吨、抽取样品150个,检查肥料280吨,有力地打击了坑农害农行为,为农业增产增收保驾护航,深受广大农民群众欢迎。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