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北塔区中小学举行迎元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邵阳市北塔区中小学举行迎元旦,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5年的到来,北塔区中小学近期相继举办了********字听写大赛等“迎元旦”系列文体活动。

12月26日上午,陈家桥学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迎元旦”学生********学部6个、小学部11个共17个班级参赛。比赛分年级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学部165班、小学部六(二)班等7个班级获得一等奖。

12月29日下午,北塔小学在全年级中间举办了一场“迎元旦”汉字听写大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识记汉字,规范书写汉字,培养学生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感情。比赛内容为小学课本中出现的词语、成语及**词库中的词语。经过激烈的角逐,六名学生获得一等奖,20名学生获得二等奖。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