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艺术家携75幅佳作赴邵阳市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邵东县艺术家携75幅佳作赴邵阳市,邵阳市举行大希堂·“大美邵阳”*届美术节,为了展现邵东良好的风土人情和艺术风范,邵东县组织县内艺术家携75幅**作品参加展示,是本届美术节展出作品*多的县区。

当天上午,大希堂·“大美邵阳”*届美术节隆重举行,邀请了各县市艺术协会参加展出。此次美术节是邵阳历史上**次以美术为主题举办的大型文化节庆活动。为了参加这次展出,邵东县美术、楹联、书法等协会名家积极准备,创作了多幅**佳作。既有传统的国画、写意优雅的工笔画,也有版画油画水彩水粉画及雕塑等作品,形成了全画种、全方位的美术覆盖,彰显了该县艺术人才辈出良好素养和功力。作为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的节庆活动,活动当天,邵东县美术家、县楹联、县书法等协会会员齐聚一堂,携同75幅作品为美术节增添光彩。

据了解,本届美术节在全市三区共设置九大展区,组织了上千件参展作品。为使美术节在举办期间更富节日气氛,组委会邀请了省内外**画家和邵阳籍**画家,在美术节期间和支持合作单位一起相继举行十多场别开生面的美术**,该县展览的作品有可能获得嘉奖评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