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长沙鸟语林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景长沙鸟语林,长沙鸟语林坐落在**的***风景名胜区岳麓山,是山上*有活力的一个景点。这里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1200万元,林内汇集了世界各地的**鸟类400余个品种,约10000只鸟。是中南地区规模*大、鸟类品种*齐全的一家综合性鸟类主题乐园。整个林区分为两大区域:飞禽区和放养区。

林内有立体观景瀑布、天鹅湖、百鸟剧场、人鸟交流广场、观鸟长廊、水禽游乐馆、儿童乐园、鸟类医院、科普长廊等十多个景点。这里环抱青山绿水,充满鸟语花香,这里流淌着鸟儿们自由的呼吸声和鸣叫声;这里涌动着游人灿烂的笑脸和*样的**。当您步入这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看白鹅浮绿水,鸳鸯作对游,野鸭不时飞的人与自然亲和交融的美好情景,您的心中一定会充满无限的遐想。鸟语林还将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的鸟艺表演:大型鹦鹉群星表演、万鸟欢腾、泰国斗鸡、人骑鸵鸟、海鸥空中接鱼、白鹭翔舞、鹩哥诵唐诗、鹈鹕特技钻花环、单臂架神雕、特别推出神雕走钢丝表演……四十多款节目让您沉醉其中,流连忘返。鸟语林新近从日本引进的白琵鹭、新开放的犀鸟卡通别墅,推出的**鹤宝宝见面会,都是你争相一睹的亮点。相信您在这个鸟类的世界里将真正找到回归自然的感觉。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