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从天降做职业体验朱丹山村支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囍从天降做职业体验**山村支,天津卫视《囍从天降》迎来海南站体验,阿Sa与**、王茜一起回归“囍从天降”体验之旅,虽然坦言环境气候都要比以往的体验地舒服,但是均预感会有潜藏的危机出现。**山村支**步翻山,采买学习用品险些摔下山坡;阿Sa穿越热带雨林遭遇蚂蝗吸血喊“救命”。

在《囍从天降》甘肃站的录制中,女星**一直以“女汉子”的形象示人,挑水种地赶羊骑驴均全都在话下。也许是性格使然,**在本期节目中依然保持干练形象,在海南保亭县的乡村当起了女老师,“我当老师比下地干活靠谱,孩子一般都会跟我出得特别好,就怕跟我太好控制不了,如果他们调皮,那咱们就来较量下。”

“这次我住在学校里有点太幸福了,突然就会有不好的预感。”**在拖拉机上站了一个多小时才颠簸的到达了位于密林深处的水贤小学,这座小学只有一位坚守了三十多年的校长王强,也是这所小学里**的老师。“校长穿着白衬衫和干净的西裤,让我感觉他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民教师,崇敬感油然而生。那些学生都很小,学前班和一年级的孩子都混在一个教室里,同时兼顾的节奏真的很难。”

**除了教学还要为学生们领取营养餐,*大的难题是需要翻越两座山到八村小学才能拿到,途中还有一段超过七十度的长陡坡,只能依靠双手将所有食材和学习用品搬运过去,稍有不慎就会滑下山坡,而旁边就是山涧。“我并不知道八村小学有多远,当校长告诉我要翻一座山,要把我们进村的路重走一遍,我就觉得原来那么远。这里平时的雨又很多,路会很泥泞更难走。下那个陡坡我就用双手帮校长紧紧的抓着摩托车,稍微有点不注意就会翻下去,当时真的吓坏了。”

在领取营养餐的空挡,**细心的为每一位学生了买了铅笔、作业本和鞋子,笑称自己变**,“只有到了这里,才知道孩子们需要什么,也才知道原来他们到镇上买东西是这么不容易。”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