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热播韩栋和前辈PK我真的做不到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鹿鼎记热播韩栋和前辈PK我真的做不到,华策影视出品的《鹿鼎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昨日剧中主演韩栋、娄艺潇、张檬、贾青接受了记者采访。面对诸多质疑,韩栋表示给自己打80分,更坦言七个老婆都爱;饰演建宁公主的娄艺潇则表示,没有刻意摆脱胡一菲的形象,也不怕大家说两个角色很像。

“要和前辈PK,说实话我真的做不到”

韩栋在新版《鹿鼎记》中饰演风流韦小宝,有梁朝伟、周星驰等一众**的银幕**来作比较,他也感受到了不少压力,“既要和这个PK,又要和那个PK,说实话我真的做不到。”韩栋更透露,之前的版本都看过,在演之前也想着会被对比,所以自己也看前辈怎么演,“学好的地方,弥补缺点。”随着剧集的热播,韩栋版韦小宝夸张的肢体动作,浮夸的表情都成为了吐槽对象,韩栋更被不少观众称为“逗比”版小宝。对此韩栋并不太介意,直言肯定会有观众拿来和以往版本比,不过自己也收到了很多认可的评价,而谈到自己如何评价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时,韩栋表示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可以打80分,他更笑言这是自己从艺以来的*高分!

韩栋透露,自己在组里的戏份占了95%!自己每天的状态都像打了鸡血一样,“AB组连着拍,到*后每天都是晕乎乎的。”尽管十分辛苦,不过有七个老婆在身边,艳福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当记者问七个老婆中*喜欢哪一个时,韩栋表示,韦小宝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人,所以才会有七个老婆,而且七个老婆都爱。

贾青娄艺潇张檬互夸对方角色出彩

《鹿鼎记》中,韦小宝七个老婆貌美如花,贾青饰演的阿珂自然也不逊色,她表示自己在演这个角色前,就知道会被和之前的版本拿来对比,当初自己更认为这个角色是个炮灰,很难受到关注,“选择阿珂的时候,就知道会被骂,我也是硬着头皮上的。”不过真演了之后,贾青也悟出了不少不同之处,“这版阿珂不是花瓶,我们是以出彩喜剧取胜的。”

此外,娄艺潇饰演剧中*喜剧的女性角色——建宁公主,和《爱情公寓》的胡一菲一样,都是喜剧范儿的人物,观众吐槽,这两个角色太像。对此娄艺潇笑言,“都是我这张脸,大家当然觉得像。”不过她也表示,这两个角色还是有所区别:胡一菲是女汉子;建宁是傲娇小公主,刁蛮任性。为了诠释这个新角色,娄艺潇表示自己在拍的时候更多的是去把握建宁调皮、多变的一面。

张檬则出演双儿一角,在以往的版本中,这都是一个颇有好感度的角色,不过张檬却说双儿太“圣母”,自己刚开始时很抗拒出演。她爆料自己*想演的是娄艺潇饰演的建宁公主,不过导演说自己不合适,自己后来也看了娄艺潇的戏,觉得她是天生喜剧胚子,才决定放弃。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