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宋教仁研究会换届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桃源县宋教仁研究会换届,昨天,桃源县宋教仁研究会举行第二届-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选举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岸初为会长,钟发喜、皮祖德、丁志林、龚松甫、董道兵、宋娟当选副会长,钟发喜兼任***。桃源县委常委、**部长郑利红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宋研会会员在学术研究上多出成果、在服务发展上多做贡献、在两岸交流上多做探索,使桃源宋研会的影响进一步扩大。

大会由桃源县委党校校长、县宋教仁研究会笫一会长王加庆主持,**届会长钟吉太作了述职报告,宋教仁常德研究会会长谢春开、副会长宋炳文到会并讲话。

新当选的县“宋研会”会长李岸初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说,中国近代杰出的**革命家和**的爱国**家宋教仁短暂的一生是光辉而伟大的,为中国革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是我们桃源人民的骄傲与自豪。桃源人民缅怀宋教仁,就是要弘扬宋教仁精神,把宋教仁的故亊传播大江南北,让渔父爱国精神影响海峡两岸,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桃源县宋教仁研究会成立于2011年8月25日,三年多来,该会一直致力于促进宋教仁研究、弘扬宋教仁精神并且取得了不凡的成果。三年多来,会员出版专著三部,发表研究文章38篇,其中《宋教仁》由国家采购13000册配送到农家书屋;积极协助广东奥梦文化传媒公司筹拍《宋教仁》影视剧,目前该剧已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立项;会员还应聘担任湖南省**红色旅游景点——宋教仁故居的“五老”义务讲解员和教仁中学等学校校外德育教员,先后38次应邀向游客、5次向师生讲述宋教仁的事迹和精神。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