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对文化市场进行安全检查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市望城区对文化市场进行安全检查,元旦将至,许多市民会选择KTV、酒吧等娱乐场所欢聚过节,这些场所的消防条件是否达标?12月25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文体广电、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全区范围内的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走进高塘岭街道步行街欢唱KTV,副区长苏敏芳详细询问店主是否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并走进包厢查看消防设备。元旦将至,该店内的节日氛围布置得十分浓厚,苏敏芳说,这些节日布置物件大多是易燃物品,店内员工一定要提高安全认识,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文化娱乐场所内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备是否规范,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有效,从业人员的消防技能是否熟练掌握等情况进行检查。

苏敏芳要求,各场所要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限期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对对存在重大隐患的场所一律停业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的经营管理,**我区文化市场规范有序。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