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喻家坡街道举办爱心赶集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市望城区喻家坡街道举办爱心赶集,“通过爱心赶集活动,我既买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又可以帮助困难家庭实现新年愿望,何乐而不为呢!”家住喻家坡社区的陈兰用100元买下了标价50元的热水瓶。12月26日,长沙市望城区喻家坡街道募集社区闲置物品共3000余件,组织“爱心赶集”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实现街道困难群体的百余个新年愿望。

涂曼丽和丈夫都是下岗职工,29岁的儿子因为重度残疾很少走出家门,过年出门走走亲戚都成了奢望。当社区征集愿望时,涂曼丽说出了多年的心愿,购买一个3000元的残疾人车,过年了就可以带儿子出门看看外面的世界。“为了实现这些愿望,我们从10月就开始筹备,共筹集到了3000余件爱心卖品,困难群体的新年愿望一定可以实现的。”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翔说道。

5岁的彭皓宇不仅摆起了摊义卖自己喜欢的玩具和零食,还捐出了自己做家务活*的5元*。“我每年过年的时候都能收到爸爸妈妈送的礼物,也希望那些家庭困难的小朋友今年过年也能收到新年礼物。”家住喻家坡社区的彭赞通过**、qq等方式发动社区居民,为“爱心赶集”募捐了百余件物资和600元现金。“捐赠闲置物品,既不增加爱心人士的经济负担,又可以物尽其用,还募集了善款,大家都很愿意参加,圣诞节的晚上还有不少人来捐物资。”

此次“爱心赶集”活动由喻家坡街道、长沙市审计局驻旺旺路社区群众工作站、望城区民政局、区残联、长沙银行望城支行等联合举办,活动每年都会组织,以后将更加注重人文关怀,更加注重宣传慈善理念,让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到这样的慈善活动中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