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委回应未将打车软件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交通委回应未将打车软件,昨天有媒体报道,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在某场会议上表示:滴滴专车是黑车,营运不合法,相关部门将**相关监管政策。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打车软件的专车服务会在上海地区被叫停呢?

上海市交通委黄晓勇处长昨天在接受**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正在对非法客运情况进行整*,并非只针对打车软件。凡是利用网络进行非法客运的,都在监管范围之内。

事实上,打车软件专车服务推出以来,争议就一直存在。在今年10月底,滴滴专车服务就被沈阳交通局叫停。根据沈阳交通局所发通告,此次“叫停”除了依法加强行业管理,还为了维护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秩序,**市民人身财产安全和出租汽车经营者合法权益。

除了交通主管部门,不少出租车司机对打车软件的专车服务也有抵触情绪。在今年的11月份,这项服务在南京遭到出租车驾驶员联合**,要求电商公司停用这款打车软件,不然就集体卸载打车软件。

不过,在滴滴打车政策事务部总监赵思雯看来,专车与出租车行业不同,不会搅乱出租车市场秩序。

管理部门要限制,出租车行业也不欢迎,那么,对于打车软件专车服务,消费者又是怎么看的呢?上海的卢**曾多次使用专车服务。在她看来,使用专车看中的是舒适和便捷。至于专车的安全性问题,卢**认为,这一点并不担心。

谈到专车对出租车的影响,卢**表示,专车在定位方面,和普通出租车有区别。专车让公众多了一种选择,但出于价格等方面考虑,自己*选还是出租车。

事实上,打车软件专车服务作为一种新生事物,确实给公众带来了方便。对此,上海市交通委黄晓勇处长也坦承,只要合法合规,打车软件的专车服务还是值得肯定的。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