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毛泽东纪念园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韶山***纪念园,***纪念园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韶山。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260余亩。该景园选取***革命生涯中各个重要时期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按缩小比例建造,分清塘村色、南湖航影、索桥金秋、纪念堂以及综合游乐区五大景区。

景区内主要有清水塘湘区委员会旧址、武昌农运所故居、遵义会议旧址、茅坪故居等15个微缩景点,从多个侧面反映了***光辉的革命历程。建筑采用传统庙堂式,白色粉墙,琉璃青瓦,既有高堂的雄伟,又有韶山民居特征。纪念堂建筑群由入口前院,主体建筑和后山园林组成。入口前前院为瞻仰活动,集散休息处。

主体建筑为前后厅与侧厅,走廊围成的内院式建筑,室内展览了***各时期生平简介,后厅内有***及六位亲人的汉白玉雕塑。沿右侧小门行进,可按***人生路的顺序欣赏到各个时期的代表性景点。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