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领导到娄底督查治超工作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省交通厅**到娄底督查*超工作,经省**批准,娄底将在全市建设6个*超检测站,对车辆实施称重检测、超限超载认定、纠正和查处违法行为,***超取得实效。12月23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建新一行来娄底督查*超检测站点建设及春运安全工作。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陪同督查。

胡建新一行先后深入湘中**物流园、冷水江毛易检测站、新化吉庆检测站、新化高铁南站等地,实地察看站点建设情况,了解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6个*超站将分别建在涟源市良溪、龙塘,娄星区和家、冷水江市毛易、新化县吉庆以及双峰县古塘。其中毛易检测站是利用工班房改建而成,目前已完成卸货场附属物拆除及部分土石方施工任务,预计2015年元月20日完工,春节前投入使用。而新化吉庆检测站也已基本完成了土石方施工和场地平整等工作,开始底层碎石铺装工作,力争2015年元月1日前基本建成投入使用。

胡建新指出,*超工作涉及面广、群体大,在全国范围内都属于“老大难”,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一抓到底,**不漏掉一台“双超”车辆。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超氛围,让每位企业老板,每名驾驶员,每个市民都了解*超的现实意义和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进一步**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水上安全监管。尤其是新化濒临资江,渡口码头多,要严格监管,将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水上春运”安全有序进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