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委高度肯定县老科协2014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新田县委高度肯定县老科协2014,12月24日,新田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各分会负责人等召开2014年总结会,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表彰****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唐富荣出席会议,并对县老科协2014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会上,县老科协会长、县政协原主席葵竹英作了2014年县老科协工作报告。2014年,县老科协通过不断调整充实,建立了横到县直部门、竖到乡镇各村的基层老科协工作网络,目前已有老科协组织83个、会员923名、**网站89个、网员1460名。同时,全县办起了“百岁健康村”**点26个,枧头镇老屋村成为“百岁健康村”精品。在今年的创建“百岁健康村”经验交流会上,省**原副省长、省人大原主任、省老科协执行会长唐之享对新田老科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还对2014年度“老科协工作****”和“老科协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唐富荣指出,2014年,县老科协积极开展工作,打造了一个上下合力的好班子,拓宽了一条科技服务“三农”的好路子,普及了一套科学养生的新法子,献出了一批促进发展的金点子,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大力推进组织建设,实现老科协全覆盖;要深入推进创国卫工作,打造老科协品牌,使老年朋友都能够身心健康;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支持老科协的工作,使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创建“百岁健康县”而共同努力。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