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砂岩峰林公园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景砂岩峰林公园,张家界砂岩峰林地质公园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总占地面积3600平方公里,由张家界、索溪峪、天子山、杨家界四个主要风景区和黄龙洞等构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山、水、桥、洞、瀑地貌景观齐全,是一处难得的天然博物馆和罕见的旅游名胜地。

这里奇峰林立,森林莽莽,沟壑纵横,山溪秀丽。这绝美的自然景观一直深藏在湘西北的崇山峻岭中,无人知晓。直到1979年,**画家吴冠中和香港摄影家陈复礼来到张家界。面对如此大好河山,吴冠中兴奋不已,灵感涌动,提笔挥就《自家斧劈——张家界》的传世作品,并乘兴写下《养在深闺人未识》一文,赞美这颗 “失落在深山的明珠”。从此,张家界开始名扬海内外。这里奇峰林立,森林莽莽,沟壑纵横,山溪秀丽。这绝美的自然景观一直深藏在湘西北的崇山峻岭中,无人知晓。直到1979年,**画家吴冠中和香港摄影家陈复礼来到张家界。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