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开创演唱会崭新纪元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张惠妹**演唱会崭新**,每次开演唱会都令粉丝担心*不到票的华语天后“a MEI”张惠妹,将于明年4月4日在台北小*蛋展开“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除了将打破她过去在小*蛋连唱8场的纪录,从4月4日到4月15日连唱10场,阿妹紧接着还要带着数百人的团队进行长达23个月的世界巡回,以舞台女王之姿出巡世界各大城市,她坚持在台北*唱,希望台湾歌迷可以为她这次巡演注满浩大的能量!

“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将会是华语乐坛的*高规格典范,光从演唱会门票就能窥知一二!这次巡演将舍弃传统纸张材质的门票,引进意大利制造的高科技“芯片卡门票”,门票上印有a MEI为“乌托邦”巡演拍摄的**主视觉,10场演唱会的门票颜色都不一样,而且门票上面还会印有购票者的名字、票价、座位,也因此每一张客制化的门票都是*一无二的“乌托邦公民证”,大大提高保存价值,绝对可以让歌迷永久珍藏!

这款意大利生产的芯片卡门票先前只有在世界杯美式足球年度冠军赛等国际赛事才会使用,但a MEI*开先例将芯片卡门票引进台湾,为了让歌迷率先体验高科技门票的*特性及便利性,她也顾不得演唱会制作成本节节攀升,350万美金(约台币1.1亿元)不断加码,她说:“或许是我偏执,但这次巡演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好!”a MEI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拥有自己的“乌托邦公民证”,“这是我送给歌迷的2015新年礼物,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共创永久珍藏的“乌托邦”回忆。”

为了能够让歌迷清楚了解购票流程,a MEI特别邀请口才一流的黄子佼出任“乌托邦大使”,为歌迷拍摄购票教学短片,只需短短5分钟便能让购票流程一目了然!黄子佼表示:“谢谢女王钦点,我非常荣幸能够接下“乌托邦大使”的任务!”他大赞a MEI非常用心而且贴心,“她怕歌迷看到落落长的购票文字说明会失去耐性,所以请我拍摄教学影片,希望我的解说女王会满意喔!”黄子佼对“乌托邦”芯片卡门票爱不释手,而且一得知10场演唱会有10种不同颜色的门票,笑说:“不好意思,10种颜色我都要收集!这是大使的特权。”

a MEI**巡演开跑在即,她的*星好友们纷纷上网力挺,包括罗志祥、五月天、那英等“天字级”艺人,连Selina都兴奋表示:“如果有一天你告诉我这世界上没有张惠妹的演唱会可以看,我会说那是世界末日!”粉丝看到“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近来新闻报导不断,竟在a MEI的官方脸书粉丝页上留言:“可不可以不要再宣传了?愈少人知道愈好!好怕*不到票!”对此,a MEI经纪人陈镇川透露,歌迷*担心开卖当天的网络塞车问题将获得解决,因为这次主办单位耗资400万,向美国电子商务龙头租用超强大带宽服务器,比传统带宽多100倍,虽然无法保证绝不当机,但有信心会减低当机机率。黄子佼则打趣说:“人算不如天算,假设开卖当天瞬间涌入大批人潮,造成网络塞车,那身为乌托邦大使的我只好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了!”他还卖关子说:“这次“乌托邦”世界巡演*度引进的芯片卡门票还有尚未公开的神秘功能喔!请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明星张惠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