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明年3月首攻小巨蛋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徐佳莹明年3月*攻小*蛋,对徐佳莹来说,2014年底是一连串大事的展开,人生进入30岁,**次唱进小*蛋,在心态和想法上都有一些转变,这些都是将会体现在2015年321“日全蚀”演唱会的东西,也因此,对于这场演唱会是抱着“生出一张专辑”的决心在做,20号当天,她在官方专页对自己和歌迷喊话:“那天蛋是我们的,砍掉重练,脚踏实地。”并且放上幼儿园毕业照来显示自己的决心,六年累积下来的功力,让这场演唱会一开卖就造成歌迷*票盛况,不到三天就卖掉8成的票,好成绩让徐佳莹自己也吃惊!拉拉的音乐抚慰不少人心,许多歌迷在PTT上表示:“已经准备把眼泪存到明年3月21日,到小*蛋一次哭个够。”

虽然已经公布并且开卖小*蛋演唱会,徐佳莹的行程反而更为紧凑,光是20号之后的10天内,就有“新北市耶诞晚会”、拍摄《大雨将至》MV及要飞广州一趟参加“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其中《大雨将至》是古装精致大戏《女医‧明妃传》的主题曲,由刘诗诗和霍建华主演,讲述中国女性医者谈允贤努力创*女医制度的故事,这也是拉拉*次为电视连续剧演唱量身打造的主题曲,拍摄MV时她也觉得“超有意境的”。另一方面,她以《寻人启事》入围了“2015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年度国语专辑”、“年度国语歌曲”、“最佳国语女歌手”及“年度艺人”、“最佳作词”、“最佳作曲”及“最佳制作人”等七项大奖,并且和汪峰及李泉担任本届大奖的形像大使,12月29日即将前往广州参加颁奖典礼。

标签: 明星徐佳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