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琼案12月25日开庭宣判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于琼案12月25日开庭宣判,23日下午,北京三中院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琼瑶诉于正等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将于12月25日下午14时公开庭宣判。至此长达大半年的“于琼”案将暂告一段落。今年上半年,电视剧《宫锁连城》热播。台湾**女作家琼瑶在4月发文指出,该剧是编剧于正抄袭她的作品《梅花烙》,于正对此予以否认。

5月28日,琼瑶向北京市三中院提起诉讼称,于正未经她的许可,擅自采用《梅花烙》的核心*创情节,改编创作电视剧本,并联合其他4方被告共同摄制了电视连续剧《宫锁连城》并播出。

琼瑶认为于正严重侵犯了她的改编权、摄制权,给她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请求判令于正在内的5方被告立即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向其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2000万元。并发表声明称,本案胜诉所获赔偿将作为偏远贫困地区的教育基金,捐赠给大陆的慈善机构。

12月5日市三中院开庭审理此案,随后,109名**编剧入镜*戏,联名发表声明支持琼瑶,当中甚至包括许多“金字招牌”编剧。编剧界如此大阵仗,**团结,这在之前从未发生过,这也让于正处于非常被动的境地。于正方也以工作室的名义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充分尊重司法程序,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将始终全力配合法庭调查工作,并相信法庭会依据事实和证据,*终做出公正判决。鉴于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我将始终关注案件进展,并不对此案发表任何可能干扰司法*立的观点。”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