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者曝光最新片场照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反叛者曝光*新片场照,《分歧者》续集《反叛者》近日进行补拍,主演谢琳·伍德蕾和提奥·詹姆斯现身片场。时值寒冬,两人都裹着厚实的羽绒服拍戏,谢琳·伍德蕾一头金色短发十分中性,而提奥·詹姆斯脸上带伤,略显狼狈。其中一场戏中谢琳·伍德蕾身穿无袖马甲,或许是拍戏劳累,显得比较憔悴。不过两人在片场时常有说有笑,十分温馨。

*部《分歧者》集结凯特·温丝莱特、Maggie Q等**演员,在上映后意外获得北美青少年观众好评,而两位主演也成为受宠的新生代演员。谢琳·伍德蕾是继“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之后*被看好的年轻女演员,媒体称其“**力惊人,有很大挖掘空间”。《分歧者》获得成功后,《反叛者》也迅速开机企图延续热度。

《反叛者》定于2015年3月20日上映,剧组预计将在圣诞节前拍完剩下的戏份,拍摄节奏十分紧张。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