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个股暴涨暴跌变脸快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个股暴涨暴跌变脸快,沪指“过山车”行情再次上演。截至收盘,沪指暴跌94点,创近两周*大单日跌幅,受此影响,湖南板块的个股暴涨暴跌风格明显。

沪指今日低开后,冲高回落,午后跌幅扩大,大跌逾3%失守3100点,成交量明显萎缩,钢铁等权重股领跌,超40股跌停。盘面上看,酿酒、保险、次新股表现活跃,而钢铁、煤炭、电力、银行等板块整体跌幅超3%。

湖南金证认为,“短期股指将面临调整的风险加大。后市很有可能由**做多逐步转向融券做空,一旦如此,后果将不堪设想,短期的调整还将面临大幅扩撒的风险。因此,操作上建议暂时获利出局,对**股落袋为安。”

而此前两周沪指一直呈现持续上涨态势,并于上周五沪指报收3108点,成功站上3100点,这也曾一度被股民调侃称“A股有*就是任性”。

23日,记者梳理湖南的上市公司发现,受大盘的影响,湖南板块个股暴涨暴跌“变脸块”,华菱钢铁、华银电力和隆平高科昨天都一度冲击涨停板,而今天却领跌湖南板块,分别暴跌9.58%、8.22%、6.91%。

分析人士指出,“昨天沪指以十字星报收,这也意味着沪指达到高点,是大盘调整的信号。”

而对于市场风格的转变,湘财证券分析称:“随着货币政策整体偏向中性低于市场预期、市场交易账户占比接近历史峰值及券商业务放开等政策面变动的影响,市场风格有望重新转向成长股或者中小盘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