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水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大水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世界*大水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龙羊峡水光互补二期530兆瓦并网光伏项目已进入发电冲刺阶段,预计明年年初可投产发电。该项目负责人23日透露上述消息。

龙羊峡水光互补二期5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塔拉滩黄河公司产业园,是黄河公司继龙羊峡水光互补一期320兆瓦并网发电后,建设的又一个***大水光互补发电项目。项目占地11.24平方公里,在当期建设规模、装机容量等都超过了***大的龙羊峡水光互补一期,项目建成后将接入到已建的一期330千伏升压站,以330千伏电压等级接入龙羊峡水电站。

530兆瓦建设项目部经理李辉介绍说:“龙羊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大的优势就是水电与光伏发电协调运行,利用水光互补性发电,从电源端解决了光伏发电稳定性差的问题,通过水电调节后送入电网。”

“二期项目今年8月底开工建设,工程建设进度一直稳步推进。目前,机电安装工作已进入并网发电冲刺阶段”李辉说。

据悉,截至12月17日,计划*批并网发电的子阵单元支架累计安装145个子阵,组件累计安装104个子阵,直流柜安装81面,逆变器吊装就位203台,35千伏两回集电线路架设已基本完成。

标签: 企业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