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浦东开展出口跨境电子商务业务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支持浦东开展出口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上海海关周一发布,为对接自贸实验区,上海海关将支持浦东**开展出口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将在浦东中部地区开展保税展示和保税交易。上海将促进自贸区政策制度向浦东地区辐射,将急剧落实**租赁货物出口退税。

12月18日,上海海关与浦东新区人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推进自贸试验区海关监管服务创新制度的复制**,探索非特殊监管区海关监管制度创新,并推出23条改革措施建议,支持促进浦东对接自贸试验区、进一步扩大开放。

此次双方推出的23条措施建议,充分对接自贸试验区海关改革举措,内容涵盖了海关对总部经济、会展经济、电子商务等浦东经济增长新引擎,对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海洋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对保税展示、检测维修、**租赁等浦东转型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推动,旨在共同打造上海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复制****区,推动浦东新区外向型经济向更***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四个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标签: 企业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