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坡不再望城的长沙西中心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望城坡**望城的长沙西中心,这里曾是一座城中村。简陋、破败、人少,便曾是这儿的标签。大部分居民都靠种田生活,但人均耕地却不到0.7亩。所有改变始于交通枢纽项目的进入。

1995年1月6日,从溁湾镇搬迁至望城坡的长沙西站正式运营。望城坡进入交通枢纽时间,湘西北的人气源源不断地由此进入长沙。

17年后,投资近30亿、具备国内*先进智能交通系统的升级版河西交通枢纽工程开工,目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2014年4月29日长沙地铁2号线通至望城坡,标志着望城坡进入**的综合枢纽时代。

交通枢纽的重大磁场以及毗邻梅溪湖**新城的优势,吸引达美D6区、长房时代城、中一九骏、长沙西中心等项目纷纷加码望城坡商圈。

如今,驾车沿西二环北上,经过梅溪湖,可以看到昔日的望城坡已渐蝶变成湘江西岸的枢纽新城,**“望城”。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