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失踪5天村民们抽干水塘帮忙寻找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老人失踪5天村民们抽干水塘帮忙寻找,长沙开福区新港镇竹隐村许家塘组,不少村民排成一排站在水池边,看着抽水机正将池子里的水一点一点抽走,这样的场面已经持续了4天了,4天里,5个大大小小的水池陆续被抽干,而村民们这样做的原因,因为要寻找一位失踪五天的老人。

5天前,村民胡桂英老人突然失踪,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儿子彭精钢手足无措,平时与老人交好的村民们主动站出来,帮助彭精钢寻找母亲胡桂英。

12月21日,长沙开福区新港镇竹隐村许家塘组,村民们抽干水池塘的水,为了寻找一位失踪五天的老人。  彭精钢到处打听,可都没有人在这两天看见过胡奶奶,从彭精钢的家回到胡奶奶自己的家途中会经过4、5个池塘,池塘边的路非常窄且不好走,彭精钢害怕母亲是跌下了池塘,18日晚,彭精钢跳下水池,在水池里寻找了半个多小时没有发现。

村民们担心如果一个个这样找彭精钢的身体吃不消,便提议说直接用抽水机将水池里的水给抽走,一个朋友借了彭精钢三个抽水机,抽干一个池塘的水需要8个多小时,村民们就与彭精钢一起等在旁边。

晚上太冷,村民们便搬来了木柴烧*,“一个都没有走,真的很感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