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汉醉落万溶江好民警涉险救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两汉醉落万溶江好民警涉险救人,吉*市红旗门派出所民警向平驱车路过小溪桥时,看见两个人在人行道上扭打,站立不稳,先后掉进了旁边的万溶江。

向平马上下车查看。“那两个人中年纪大的的一个不是很醉,年轻的一个很醉。我下车看时,年纪大的那个应该是想救年轻的那个上来。我看他的一只手在使劲地抓江边的淤泥。我随手用手机照了,马上发现情况不对,没人帮忙,他们两个都会滑向水里,两个很危险!”

向平赶紧掏出手机拨打110**,此刻时间是17:20。随后,向平下去救人。此时,离冬至不到7小时,江水冰冷刺骨。两坠河者慢慢滑向江里。“其中一个醉得很厉害,我在抓住他的时候,他还用脚踢我,后来用手抱住我的小腿。另一个也喝酒了,但是没那么醉。抱我小腿的那个人不停挣扎,越挣扎越往下滑,而江边全是淤泥,没什么可以抓住的,当时很危险。”

向平也被慢慢拖入水里,他只好大声呼救:“再下来几个人帮我!”随后跳下三个人,递给向平一根废弃的汽车拉线。这根救命的拉线,阻止了他们三人滑向江中。向平左手抓住拉线,右手抓住倒在水里的人,用绳子捆住他的身体,然后用力往斜坡上拉。醉酒男不停地挣扎,几个人费了好大劲,终于把他拉到了江边斜坡上。担心其再次掉进水里,便用绳子把他固定。乾州派出所干警和消防队员也很快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将醉得厉害的男子抬到路边。18:00,两个醉酒男被120救护车接走。

整个救人过程持续了20分钟,以平安落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