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46位中学生在长沙英语辩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全国146位中学生在长沙英语辩论,第三届全国中学生学术辩论赛(英文场)湖南赛区决赛在长沙市雅礼中学举行,来自深圳、北京、宁波的73支辩论队,146位参赛队参赛。*终雅礼中学戴高乐、方子玥获得**。

“国家是不是应该拥有核武器?”辩论赛决赛现场,雅礼代表队和人大附中代表队的4名选手(2对2)你一个观点,我一个反驳,争论数次进入白热化程度。

全国中学生学术辩论赛是由美国演讲与辩论联盟主办的全国性中学生辩论赛。22名评委大多来自湖南省大学、中学的在职外教。学生们参加的这个比赛成绩全部通过美国演讲与辩论联盟官方认证,并累积相应积分,有助于申请美国名校。湖南赛区前16名的队伍将有机会参加明年2月举行的哈佛、斯坦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三大名校的辩论赛和明年9月的全国总决赛。

雅礼中学**课程中心主任谢军说,国外高校非常重视学生的辩论能力,雅礼中学**课程中心现在也开设了辩论课。一般来说,女生的辩论更流畅,男生辩论时则更多地考虑所表达内容的深度。加强辩论能力可以**学生*立思维的水平,因此这项比赛将会作为湖南省的长期赛事延续下去,明年湖南赛区的比赛还将落户雅礼中学。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