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嘉湖隧道出口怎么直行犯了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年嘉湖隧道出口怎么直行犯了晕,求助市民所提到的引导标识是刷在路面上的,左侧车道显示直行兼左转,右侧车道显示直行。记者发现这里实际上是一个要从二车道变六车道的路口,车行标识相比其他地方有些特殊。

由西往东方向出隧道口后,原来的两个车道*先会变成三个车道,此时左边的是左转车道,中间的车道是直行,右边车道是直行兼右转。

再往前走一段之后,隧道口延伸出来的车道会与隧道口的U型车道会合,变成6个车道。地面的引导标识靠左侧的两条变成左转车道,中间三条为直行车道,*右一条为右转车道。

尽管这里的车道变得一波三折,但记者发现,实际上在离隧道口(还是两车道的时候)大约150米外有一个交通蓝色标识牌,稍微抬头就能看到标识牌上已经显示了6条车道的走法。市民只要减慢点车速或者稍微抬抬头就能看到。

如果从隧道口出来,在带有直行带左转的地面标识的车道上行驶而没有及时变更车道时,很有可能再往前走一段,进入实线区后就只能左转而无法直行了。因此,需要直行或右转的市民,需要提前看到前上方的蓝色标识牌,做好提前变道的准备。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