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快递维修收件时成石头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快递维修收件时成石头,手机出了故障,用快递寄回家维修,等家人收到快递,打开一看傻了眼。包裹里不是手机,竟是三块石头。

市民戴新华说,他在雨花区井湾子附近开了一家手机店,儿子在永州上学。12月15日,儿子手机出了故障,就通过申通快递寄回家维修。两天后,戴新华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三块石头。

“拆开后里面是三块石头。”戴新华很不解,他从未遇到过这种事,手机竟不翼而飞。发现异常后,他打电话叫回了快递员。快递员赶到后,让戴新华在单子上标注没有收到货物,然后就离开了。

记者注意到,这个从永州寄到长沙的快递,上面注明,物品为电子产品。根据快递单号,记者查询到货物的跟踪记录,联系上发件时永州申通快递的收件员。对方证实,收件时确实是手机,通过查询相关记录,他发现,货物中途变轻了,“在衡阳这一站称重时就轻了。”

戴新华的妻子罗先秀说,拆快递时,确实发现快递包裹上有个缺口,但并没想到被人动了手脚。

12月20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长沙申通快递公司,督查部周经理表示,会调取各个分点收件时的监控,逐一排查。如果确定是中途出了问题,会赔偿给发件人,“大概需要三天时间来处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