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长沙往北上广深火车票宽松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除夕长沙往北上广深*车票宽松,根据*车票网络和电话售票预售期60天(含当天,下同)规定,除夕(2015年2月18日)*车票于12月21日正式开始预售。

截止到21日晚9点,长沙*车票预售情况显示,除夕当天从长沙出发前往各地的*车票并非都是“一票难求”,而是有松有紧:长沙往北上广深以及成都、重庆、济南、银川等长途方向很宽松;而往昆明、西安、郑州、贵阳等城市及省内邵阳、张家界等地市却非常紧张。

[*票故事]

连*三天没*到,只好改订机票

铁路部门将*车票网络和电话售票预售期延长到60天后,虽然方便了旅客更早订票和安排行程,但却也让旅客要*订一张出行高峰期*车票显得更加困难。

“我连续*了三天,还请了同事中的网络高手帮忙,还是没有*到,最后被迫订了机票。”说起早几天通过12306网站*票的经历,长沙市民刘玲直摇头。刘玲与母亲2月4日要到广东潮汕去探亲,计划2月7日从潮汕返回长沙。“原计划是从潮汕坐高铁到广州南,再从广州南坐高铁回长沙,结果连*了三天,都没*到广州到长沙的高铁票,只好改订机票回长沙。”刘玲说,2月7日的*车票是12月10日开售,当**午,她提前登录了12306网站,但下午2点半正式放票时,她打开的12306网站订票网页却怎么点都没有反应,等10分钟后页面终于有反应时,广州南往长沙的高铁票全都没有了。刘玲只好推迟一下返程时间,但接下来两天,她找了同事中的网络高手出手*票,网络高手也是空手而归。

广铁相关人士介绍,节前大量在珠三角地区务工和工作的外省人员集中返乡过年,因此进入春运(即2015年2月4日以后)之后,从广州北上的*车票基本就是“一票难求”状态。在订票高峰期,12306网日点击量高达十几亿次,每秒有20多万人同时登录,一趟车的车票正常情况下10分钟左右就会被*光,由于出行高峰*车票供不应求,因此会有许多旅客还是无法*到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