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清蒸鲈鱼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清蒸鲈鱼,清蒸鲈鱼,味极鲜美,肉质细嫩,肥美细滑,刺又很少,清蒸后保留了鱼肉的鲜味,切巧妙了祛除了腥气,蒸鱼豉油让美味更浓,鲜汤满灌盈盈玉润。出锅后码上三丝、色泽鲜艳,赏心悦目。

这是好久前拍的一道菜了,今天翻啊翻的才翻出来~俺家停鱼已经一段时间了,自从天天吃各种清蒸的鲈鱼,小家伙们就开始**了。

鲈鱼一条,去鱼鳞,内脏洗净

蘑菇数个,洗净备用,准备铺在盘底

给鲈鱼打深一点的花刀,一边*好割开,那样鲈鱼才能趴牢,呵呵

在鱼身上均匀抹一层盐,料酒,然后码上葱姜丝腌制1个小时

蘑菇切厚片,然后摆在盘底,一部分没有型的跟姜丝一起铺在盘底垫底用

把腌制过的鱼冲洗一下,然后重新洒一点盐上去平放在盘子上,洒适量料酒,码上生姜丝

蒸锅水开之后放入鲈鱼,大*蒸7至8分钟左右即可关*出锅

出锅以后在鱼身上码胡萝卜丝,葱丝,姜丝,烧热油浇在鱼身上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