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15岁小女儿何超欣近照曝光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赌王15岁小女儿何超欣近照曝光,赌王何鸿燊四房女初长成,何超欣以前经常拉着四太梁安琪裙摆穿梭名人晚会和宴会之间,转眼间已经15岁,亭亭玉立的超欣,已经不用缠着妈妈四处走。脱离孩童时期,成长中的超欣,学习*立自主,有自己的朋友圈和私人生活,日前下午何超欣约了3位女友人到铜锣湾逛街,一班少女在街上说个不停,相处相当融洽。

虽然贵为赌王何鸿燊的女儿,超欣的行为和衣着都相当平民化。当日一身悠闲便服,头戴一顶棒球帽,长发披肩,少女味浓。超欣会合友人后,便一起同游时代广场,一班少女说说笑笑,然后到附近买果汁,之后一起到诚品书店看书,一边看,一边聊天,不过,见惯大场面的超欣,警觉性甚高,似乎不想被人认出,所以棒球帽越遮越低,不过此举反而引起更多人留意,相聚一刻之后,大伙儿再转移阵地,在离开的时候,超欣终于发现被追访,于是她便急步离去,同行的女友人亦相应弹开,避开镜头,然后超欣一枝箭飞奔到一辆正在等候的BMW车上,绝尘而去。

标签: 明星何超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