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老公热播沙溢梁静别样围城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博士老公热播沙溢梁静别样围城,由北京九州风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阎建钢任艺术总监,唐晓白执导,梁振华编剧,沙溢、梁静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开播。该剧是国内*部关注博士个体生存状态的电视作品,题材新颖,更是直面学术**、学术造假、师生恋等尖锐问题,看点十足。

《我的博士老公》以大学校园为背景,讲述了沙溢饰演的高智商、低情商的博士老公“梁鸿名”,和梁静饰演的市井妻子“邹琴”之间的情感纠葛与价值观的冲突。两人也就此上演了一出出逗趣十足的“围城”生活。

剧本脱胎真实生活直面博士群体生存状态

作为国内*部关注博士个体生命经历与生存状况的电视剧,《我是博士老公》的编剧梁振华也正是一名博士,因此剧中很多场景都源于梁振华的亲身经历。提到当初创作该剧的初衷,梁振华说:“我始终想寻找一个新的角度去写家庭剧,*终从博士这个群体切入了。为什么呢?一是博士群体戏剧性很强。二是这方面的影视题材很稀缺。三是与本人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有关,写的都是我见到的、听到的、亲身体验的。可以说这是半自传性质的创作,既是直面自己的内心,也带有高校揭秘的意味。”同时梁振华也表示《我的博士老公》是当下*具现实批判意味的作品。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