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项目建设及陶瓷产业复兴工作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基地项目建设及陶瓷产业复兴工作,孔玉成一行*先察看了华纳药物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是一家以生产消化类、抗感染类等药物的国家*炬计划**高***企业,于上月底启动建设,预计于明年十一月投产。孔玉成要求项目方统筹安排,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要********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金驰能源项目是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今年建设进度*快的项目。从4月份动工建设到现在,项目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即将试车投产。孔玉成希望项目方继续快马加鞭,加速推进二期建设。他指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要在新能源、新材料项目上加大招商力度,科学引导、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随后,孔玉成一行走进铜官陶艺村、铜官古街和海旭泥釉加工基地,对陶瓷产业复兴计划开展一年来的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在铜官陶艺村,区工信局联合铜官镇分别对陶瓷八厂原生产车间和“旺兴窑”、模匣车间进行了修缮,新建了两栋木结构房屋,搭建了陶艺制作和传统技艺演示基地。孔玉成指出,相关部门要用抓产业的思路来规划建设陶瓷八厂,实现文化品牌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走进铜官古街陶瓷艺术家刘坤庭的工作室,孔玉成关切地询问其销售成绩,并参观了刘坤庭正在筹建当中的私人博物馆。孔玉成对刘坤庭创作作品同时还致力于铜官陶艺继承和**的做法表示感谢。他指出,铜官陶瓷产业的复兴离不开陶瓷艺人的坚持与创新,希望他们能够提供更多想法与实践来进一步打响铜官陶瓷品牌。他强调,实现铜官陶瓷产业复兴,相关部门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规划,科学进行业态设计,积极搭建产业服务平台,推进陶瓷产业转型创新发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