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椒盐沙丁鱼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椒盐沙丁鱼,沙丁鱼营养丰富尤其富含的二十二碳六烯酸(DHA),能够提高智力,增强记忆力,因此沙丁鱼又被称为“聪明食品”。中国东南沿海有丰富 的沙丁鱼类资源,约在400年前已有开发的记载,大规模捕食却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以后。沙丁鱼鱼刺较少只有一根主刺,很适合老人孩子食用。

材料:沙丁鱼10条,面粉25克,淀粉25克,料酒1调羹,盐、1茶匙,食用油适量,花椒盐,15克,

1、沙丁鱼刨去鱼鳞。

2、用手揪掉鱼头侧向一侧,内脏就全部拉出来。

3、依次处理好所有沙丁鱼冲洗干净,加入料酒盐腌制15分钟。

4、面粉淀粉倒入容器加清水调拌成均匀无颗粒面糊。

5、取腌好的沙丁鱼裹上面糊。

6、锅加入食用油烧八成热,下入裹满糊的鱼。

7、炸制鱼身金黄熟透出锅。

8、配食一碟椒盐上桌。

你知道含碘高的食物有哪些吗?接下来菜谱网您介绍一款人间美味——鱼。日常生活中,清蒸鱼、糖醋鱼、烤鱼等,各式各样的吃法,令人们大赞鱼的 美味。其实,鱼不仅清香可口,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另外,鱼的各个部位都有其*特的营养价值。下面为您介绍鱼肉、鱼脑、鱼眼等各个部位的营养价值。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