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常德武陵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合作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安化常德武陵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合作,安化县政协副主席瞿东江来到常德武陵文化创意产业园就辰山绿谷项目进行交流。常德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旦领,中国**文化艺术中心董事长萧兵,爱国者艺术创意产业联盟创意总监贝德诺维基,华语大业文化传媒策划总监黄广生参与交流。

武陵文化创意产业园又叫武陵谷,坐落于国家4A级景区柳叶湖西畔,太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的月亮湾。柳叶湖3万亩碧波荡漾,融城、湖、山、州、桥为一体,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幽谷静美,是常德市城区*大的天然“绿肺”。目前,武陵谷已被多个***协会作为特色项目在打造。

瞿东江从项目规划、**及未来的发展情况都对武陵谷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结合安化县辰山绿谷项目进行了交流。瞿东江认为安化县辰山绿谷项目和武陵谷项目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可以从中借鉴相关的经验从而提高开发效率。

武陵文化创意产业产业园总经理罗先明表示,武陵谷能得到开发得益于“武陵”乃中华始祖之一,战神蚩尤之陵,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安化辰山也同样如此,旅游资源丰富,鼎盛时期有寺庙38座,僧人200多名,僧田1000多亩,香客数万人。现有古遗迹200多处,所以非常具有开发价值。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