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潜阳补阴烤生蚝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生蚝又名牡蛎,其食疗功效为潜阳补阴,软坚散结,收敛固涩,每100g生蚝含有13.2毫克的锌元素,男性每天食用一个生蚝就可以满足对身体内对锌的需求。这道烤生蚝是用烤箱制作完成的,方便省事。

材料:带壳生蚝,蒜,姜,小红椒

调料:盐

烤生蚝做法:

1:蒜切末。

2:用水清洗一下蒜末。

3:锅内倒油烧热,小*炸蒜末,炸至蒜末金黄捞出。

4:生蚝清洗干净。

5:小红椒切圈。

6:姜切末。

7:炸好的蒜末,姜末,小红椒,混合均匀,放少许盐调味。

8:把调好味的姜蒜末放到生蚝上。

9:烤箱200度,下*烤15分钟左右,蚝肉收缩,然后上下*同时烤2分钟左右,蒜蓉上色即可。

大蒜是众所周知的“防癌圣物”,且可以消毒杀菌、减缓肿痛、*感冒等等,但却有很多人不适应它浓烈的味道。为了能即规避这种“怪味”又能享受它的营养,**一种吃法:刨成薄片,炸至金黄,口感香脆的会像薯片一样。但是其实,大蒜*营养的吃法还是捣成蒜泥。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